沐 月 心 宿


『台東民宿~沐月心宿』

民宿的地理位置位於台東市志航路一段412巷18弄11號,距離火車站只需要5分鐘。民宿外觀是典雅的歐式建築,裡頭的裝潢設計精緻大方,又不失「家」的溫度,每一間客房皆有一套屬於自己的乾溼分離衛浴,也有一個獨立的陽台,讓住宿的旅人可以賞星、沐月,享受台東的寧靜夜晚。

『台東民宿~沐月心宿』的女主人是個台北人,四年前來到台東就愛上了台東的好山水、好景緻以及好人情,有別於生活在都市的快節奏和喧囂。她說在台東讓她體會到原來生活可以如此輕鬆自在。 

心動了嗎?帶著你的好心情,現在就出發到台東渡假旅行吧! 

民宿客廳

民宿外觀

典雅雙人小套房

雅緻二人套房

雅緻二人套房

溫馨可可四人套房

交通指引

【自行開車建議】
◎ 台北到台東:台北 → 花蓮(台九省道) → 台東 → 更生北路 → 左轉志航路一段 → 過馬亨亨大道十字路口 → 志航路一段412巷右轉 → 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 → 『台東民宿-沐月心宿』。
◎ 高雄、屏東到台東:高雄、屏東 (台九省道) → 台東 (台十一省道) → 過豐源大橋 → 直行中華路 → 左轉馬亨亨大道 → 右轉志航路一段 → 志航路一段412巷右轉 → 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 → 『台東民宿-沐月心宿』。


【大眾交通工具建議】
◎飛機:請搭乘華信或立榮航空「台北→台東」航班→台東航空站。
華信航空 | 立榮航空 | 定期航班資訊(國內航線班機時刻表)
◎火車:搭乘台鐵南迴或北迴鐵路→台東火車站。(臺灣鐵路管理局-火車時刻查詢系統)